关于 Message 归档 搜索 - 夜の穹蒼

番茄的褶子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【黑少】夜的苍穹 02

他不是没有动过把她带回去的念头,只是抛开流星会会长儿子,腹黑出于深黑的黑二代,GPS老大,最接近铃兰顶峰的存在这类头衔标签,源治不过是个固执轻狂,甚至有些天真善良少年,会因为有好感女孩的责骂而委屈,会在重伤老爸的病床前哭泣,会对狭路相逢给他点烟的小哥说谢谢。他下意识地觉得把她带回去不是什么好主意,原因到不是他还没搬出去一个人住,那个老头子不也经常带女人回来么?他只是觉得……他只是觉得……

也许他沉默得太久,出租车司机先不耐烦起来:“去哪里?”

他还在犹豫不决,她确突然笑了起来,开始只是鼻子发出的嗤笑,到后来越来越大声,整个人都站不稳似的伏在了源治身上。他像看疯子一般看着她,正想着是不是得带她去医院,笑声却渐渐停了下来。她伏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个地址,然后直直地倒在了他怀里。

她的目的地在城中心,几条街内都是叫价高昂的小别墅。源治在初遇她的时候曾以为她是酒吧街游荡厮混的粉面女郎,和那一带的混混起了什么冲突,眼下又觉得说不定是某家的金丝雀,偷跑出来放风透气却遇到纠缠,但这些和他都没任何关系,源治突然觉得自从偶遇这个女人,他似乎都变得多管闲事起来了,他刚打定主意把她扔在家门口就走人,车子便停在了街边,司机转过头对他说:“这条街禁行,只能开到这里了。”

源治告诉司机麻烦他等一会儿,见她还一副昏睡的样子,便用力拍了拍她的脸,她的身体动了一动,半天才挣扎着才坐了起来,源治等得不耐烦直接把她拽出了车,好不容易等她站定,眼看又要掏钱,源治只能说:“我已经给过了。不用了。”

听到这句话,她迟钝地眨了眨眼,这才转过身。她没有道谢,整个人像一个醉醺醺的幽灵,飘也似的晃在深夜的街道上。

源治看着她走了几步,正要离开,可她却在他目光离开的一瞬间,恶狠狠地摔了个人仰马翻。

这摔跤的姿势太有戏剧性,源治惊讶得目瞪口呆,好一会儿才想到这一定很痛。果然在摔倒之后,她也半天没爬起来,好久之后试着双手撑地站起来,可很快又巍巍颤颤地摔了回去。他只好拿刚刚剩下的钱付了车费,赶到那个素昧平生的女人身旁。

“你没事吧……”

听到声音后她抬起头,露出长发里雪白的脸,眼睛瞪得很大,视线却是飘忽的。她冲着面前的源治瑟瑟伸出手,低声说:“摔到了。痛……”

就是语调里这一点委屈,让源治连拖带架地把人送到家门口。这么瘦的女人,手臂纤细得像是稍一用力就折断了,又出乎意料得沉,让源治都怀疑是不是藏了铅块在什么看不见的地方。停在门边时源治的脊背上已经起了一层薄汗,他松开她,让彼此间的距离又回到正常:“是这里了吧,你有钥匙么。”

她颤巍巍地从包里摸出钥匙,开门的时候手也一直在抖,钥匙插不进锁孔,她就咬了咬嘴唇,瞥向源治的眼神里,竟然蒙上了水汽,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和无奈。源治认命地叹了口气,接过钥匙开了院门,又拖着人来到门前,连房门也打开了,正要说“我走了”,但话还没开口呢,之前已经柔若无骨地依在他身边的女人蓦然化身成蛇,更加柔软地滑到源治的脚边,抱住了他的大腿。

源治一下子僵住了。


褶子有话说:

我没卡肉……我就铺垫下……

还是起名无能,干脆叫小少爷和大长腿好不好?

欢迎留言哦。

评论(2)
热度(16)
©番茄的褶子 | Powered by LOFTER